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玛·瑟曼新片片场照曝光 与Maggie Q激烈枪战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影片《英国佬来了》正在纽约热拍,主演乌玛·瑟曼Maggie Q李美琪)拍摄枪战场面的片场照被外媒曝光。


    《英国佬来了》是一部喜剧片,讲述一对古怪的英国夫妇计划去洛杉矶盗窃珠宝的故事。导演詹姆斯·奥克利此前仅拍摄过一部长片,可以说是一名新人。饰演这对英国夫妇的男女主演分别是蒂姆·罗斯与乌玛·瑟曼,《白宫风云》女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也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曝光的片场照中,Maggie Q举枪对准乌玛·瑟曼,而乌玛一边躲闪一边同时开枪,两人正在进行一场激烈对决。拍摄途中,乌玛·瑟曼身穿蓝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Maggie Q也是黑色西服套装搭配高跟鞋,两人都十分美丽干练。不过一场戏拍摄结束后,乌玛立刻换上平底拖鞋休息。当天,蒂姆·罗斯也身穿白色衬衣亮相片场。


    该片也是乌玛·瑟曼与蒂姆·罗斯继《巴黎春梦》之后的再次合作,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