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力者》全新剧照 染谷将太“惊讶”四连拍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超能力者》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染谷将太主演的新片《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导演园子温)曝光全新剧照。饰演主人公鸭川嘉郎的染谷,面露丰富惊讶表情,释放超凡演技。


    该片根据若松公德的同名漫画改编,2013年曾被翻拍成热播日剧。故事主人公鸭川嘉郎(染谷将太饰)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与此同时,他所在的乡下小镇不断出现各种超能力者。他们拥有精神感应、念动力、瞬间移动、透视、预知能力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嘉郎他们一开始走向了偷看女生内衣,或者偷窥心仪对象内心想法的歪路。不过后来他们渐渐卷入了与一群利用超能力为非作歹的恶势力的战斗之中……


    染谷与导演园子温曾在2011年共同合作过《庸才》,并凭借该片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这是日本演员首次获得该奖,染谷的演技因此受到日本国内和国际上的肯定。在那之后,染谷再度与导演园子温合拍日剧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系列,深受导演园子温的信赖。


    影片《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将于2015年9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