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曝开幕片 《回到从前》将首映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回到从前》中文版预告 秀丽长发爱玛陷惊悚回忆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回到从前》中文版预告 秀丽长发爱玛陷惊悚回忆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官网消息,爱玛·沃森伊桑·霍克主演的新片《回到从前》将成为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开幕片,《回到从前》会在9月18日举行世界首映式,主创有望现身首映为影片宣传造势。


    此前《回到从前》曾曝光预告和剧照,凭借《哈利·波特》系列而大红大紫的“赫敏”爱玛·沃森出落得越发成熟稳重,她的演技也日渐精进。在早年《爱在》三部曲系列中一展身手后,伊桑·霍克近年来再度发力,他在《少年时代》中诠释的落魄父亲形象依然具有击中人心的力量。


    《回到从前》由亚历桑德罗·阿曼巴执导,从预告和剧照来看影片的色调十分阴暗,爱玛·沃森心事重重似有苦衷的表情令人倍感沉重,而伊桑·霍克扮演的警探也在破案过程中被卷入了更大的阴谋。阿曼巴曾执导过《小岛惊魂》,他擅长于营造悬疑惊悚的氛围,《小岛惊魂》中的反转结局就曾让不少人不寒而栗。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西班牙举办的最早、最大的国际电影节,设有“金壳奖”、“银壳奖”等奖项。随着纽约电影节等公布入围片单,新一轮的颁奖季已开始预热,又将有不少佳作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