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奇》衍生片《奎迪》剧照 史泰龙训练拳击手

时间:2015.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泰龙训练迈克尔·B  乔丹


    1905电影网讯 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筹备的《洛奇》的衍生片《奎迪》近日终于有了新的动态,公布了数张电影剧照。在这些剧照上,迈克尔·B·乔丹成为了新一代的拳击运动员,而史泰龙则成为了站在他身后的那个训练他的教练。这些剧照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影片中的内容,不过从迈克尔·B·乔丹的身材、肌肉线条和史泰龙在片场的状态来看,影片应该是渐入佳境了。



迈克尔·B·乔丹演拳击手

 

    根了解,英国拳击冠军托尼·拜楼(Tony Bellew)将在影片中扮演奎迪的主要对手波特,他的加入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的看点。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奎迪》也许不能算是《洛奇》的续作,而是另一部衍生作品。故事将以曾被洛奇打败的重量级拳王阿波罗·奎迪的孙子为主角,影片的片名也源于此。这位出身上流社会的年轻人具备与生俱来的拳击天赋,立志成为拳王的他却遭到家人的反对。他于是找到了已经退出拳击界并且无意回归的洛奇(史泰龙饰)来担任自己的教练。


    影片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是美国影坛的新生力量,他只拍摄过一部《弗鲁特维尔车站》。不过该片水准不俗,不仅获得了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未来奖”,更在圣丹斯电影节斩获评审团大奖。而《奎迪》的主演,就是《水果谷》的主演迈克尔·B 乔丹。其实,迈克尔是该片的最合适的人选,身材健硕、相貌英俊的他不仅具有运动天赋,而且在运动题材美剧《胜利之光》的最后一季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因为北美长期缺少拳击题材的电影,所以米高梅公司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对其报以重望。瑞恩·库格勒也一直很想拍这部《洛奇》的续作,并将亲自撰写剧本。瑞恩·库格勒希望借此片重现“洛奇”系列前三部作品的辉煌,将整个故事继续向前推进。按照计划,影片将于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