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曝“熊顿事迹”特辑 还原真实的熊顿

2015.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滚蛋吧!肿瘤君》特辑 还原一个真实的熊顿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滚蛋吧!肿瘤君》特辑 还原一个真实的熊顿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暑期档大热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熊顿事迹”的特辑,为观众揭开了这部电影的故事原型人物——漫画家熊顿的一些生平,还有她的漫迷、律师及主创印象中的熊顿。


  众所周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根据已故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而来。“2011年8月21日清晨,我病了。刚起床走到房门口就轰然倒下,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完全不省人事,并且……全裸。”这是熊顿原著漫画的开篇,熊顿以举重若轻和诙谐幽默的风格描述了她生病、就医的整个过程。而这部电影的风格,也正是基于这部原著漫画,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嬉笑之余却充满悲伤的故事,同时也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熊顿。

 

  熊顿出生于浙江丽水松阳县,她的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电影院职工。熊顿生性顽皮,偷喝爸爸的酒醉倒,往外婆的茶里猛加白糖,手持板凳追打男生,这些儿时的糗事,都被她自我揭露在漫画中。因为经常泡在妈妈工作的电影院看电影,熊顿曾经梦想未来能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之所以生前没有圆这个梦,熊顿说:“是在应该坚持的时候没有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过,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诞生和上映,其实是在某种程度上替熊顿完成了她的遗愿,就像有网友在熊顿微博下留言的那样:“熊,知道吗?你的故事被拍成电影了哦,吴彦祖饰演你的男朋友!开心吗?”


  这支视频除了回忆熊顿生前的一些事迹外,也同时传达了很多熊顿面对生死时那种乐观、勇敢的态度和精神,在电影中饰演熊顿的白百何说道 :“这世界上曾经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子存在过,而她走了以后留给大家的也都是美好。”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09-12)
累计
票房
5.09亿
本周
票房
0

演职人员

韩延

出生日期:
1983-11-16
国籍:
中国
星座:
天蝎座
职业:
导演
,编剧

白百何

出生日期:
1984-03-01
国籍:
中国
星座:
双鱼座
职业:
演员

吴彦祖

出生日期:
1974-09-30
国籍:
美国
星座:
天秤座
职业: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