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川美和新片曝阵容 本木雅弘与深津绘里扮夫妻

时间:2015.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本木雅弘(左)、竹原手枪(右上)、深津绘里(右下)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导演西川美和执导的新片《长久的借口》敲定主要演员阵容,实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领衔主演,这是本木继《入殓师》之后,时隔7年再当主演。此外,深津绘里饰演本木的妻子、竹原手枪饰演车祸事故的司机。


    曾执导《卖梦的两人》《亲爱的医生》等话题片的导演西川美和,此部新作是根据她所创作的曾入围第153届直木奖候选作品的原创小说改编,讲述了主人公作家衣笠幸夫的妻子夏子在车祸中不幸去世,某天,幸夫遇到了和妻子在同一场车祸中去世的死者的家人,看着一对失去母亲的可怜兄妹,连幸夫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提出要收养他们……本木饰演男主角幸夫,深津饰演妻子夏子,竹原饰演心怀懊恼的车祸司机阳一。


    谈及出演感受,本木坦言“原作小说的魅力深深感染了我,为了不让同样喜欢原作的读者失望,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据了解,该片是本木与导演西川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本木与深津继《最高的单恋》之后时隔21年再度共演。


    影片《长久的借口》预计2016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