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烈日灼心》22、23日启点映 生猛大片决胜口碑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曹保平导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主演的暑期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将在8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的下午15:00开启全国规模的盛大点映,覆盖全国50个城市、600家影院,可以预期:这部自上影节荣膺殊荣以来,一路收获奖杯口碑无数的热门影片,将为暑期档奉上不一样的极致观影体验。


    《烈日灼心》自6月在上影节大胜以来,在后续的多场点映中均收获不俗口碑。角色的深度,人物关系的张力都很吸引人。姜文黄渤作为“演员中的演员”,也对电影中几位影帝的表演赞赏有加。可以预期:伴随点映规模扩容而来的将是口碑的进一步催化和翻腾,诚意之作,破格之旅,将为暑期档奉上尖叫、恐惧、感动、爆笑……不一样的极致观影体验。据悉,《烈日灼心》在全国50个城市600家影院选择真正的“点映”,不追求点映票房数字的好看,更在乎观众评价电影好看、走心,用口碑和实力去扩线充面,带动这部风格之作真正打进观众心里。


    《烈日灼心》将在十天之后全国公映,并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沉底七年的水库灭门凶案,三个懵懂青年因一念之差成为背负罪孽的亡命狂徒——故事从一开篇就紧抓观众,接续而来的拔枪制暴、绝地追车、尖针缝伤、高楼追凶、死刑直播等场面更令人汗手惊心,而职业警察和不法之徒之间复杂的情谊、三个“坏”爸爸对孤女的善念深情亦令观者痛惜。焦灼的人物内心,对演员表演的要求极高,不一样的三位影帝,不一样的故事、类型、表演,带来不一样的暑期档最后一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