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百人援贵”公益义诊 韩红领头爱心团队齐捐款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贵”大型医疗援助项目,目前正在贵州省展开一系列的公益行动。昨日,针对近两日义诊中出现的需要后续治疗的患者,韩红带头捐款,筹集资金以保证他们的后续治疗。

    

  昨日,贵州省威宁县东风镇细雨绵绵,韩红依旧坚守在义诊现场的第一线。韩红向在场的嘉宾和媒体着重介绍了参与义诊的医疗专家们。韩红说:“韩红爱心五年了,每年都有很多大牌的医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是他们的到来才改善了这些医疗条件欠发达地区群众的健康状况。”同时,也表达出了自己对这些医疗专家的尊敬和感谢。

    

  “百人援贵”义诊已进行到了第三天,韩红爱心医疗团队建议进行后续治疗的患者已有数十人。在这些患者中有很多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脊柱侧弯及胆道闭锁的儿童,后续治疗费用巨大。韩红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带头捐款。随后随队艺人、爱心企业、专家医疗团队、志愿者、媒体均积极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歌手金池捐款3万元、歌手陆翊捐款1万元、韩家班成员共捐款10万元,捐款总额超100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患者的后续治疗。韩红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更多的医疗项目建立起来,真正的做到服务于人民和患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