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肯斯坦》发预告 "哈利波特"助"一美"造人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弗兰肯斯坦》中文预告 麦卡沃伊丹尼尔生命实验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弗兰肯斯坦》中文预告 麦卡沃伊丹尼尔生命实验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詹姆斯·麦卡沃伊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新版《弗兰肯斯坦》曝光首款海报和预告片。从中展现了弗兰肯斯坦与助手Igor之间的关系,以及弗兰肯斯坦是如何从一名科学家变成创造出“怪物”的传奇人物。该片已定档于11月25日感恩节档期北美上映。


    科学家弗兰肯斯坦与怪物的故事已经被改编成电影和舞台剧多达几十个版本。这个故事讲述了年轻的科学家用不同尸体的器官和组织创造出一个人体,这个生命被唤醒后,虽然生性善良却因为相貌丑陋饱受人类歧视。灰心的怪物要求弗兰肯斯坦为自己制造一个配偶并与其一起远离人间却遭到拒绝。最终,怪物实行报复杀害了弗兰肯斯坦的未婚妻,弗兰肯斯坦追逐怪物誓要将其摧毁,自己也受尽折磨病逝。


    从这一版《弗兰肯斯坦》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的Igor见证了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弗兰肯斯坦如何对超越生命的极限越发狂热,他希望凭借一己之力创造生命甚至改变世界。弗兰肯斯坦从起初用器官拼凑出一个鲜活丑陋的动物开始,越发疯狂。他不顾宗教势力的阻挠和周遭亲友的劝阻,执意制造出一个“人”。而预告片中,他制造出的“人”并未曝光正面,惊悚场面却已经十分可怖。


    该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拍摄,《神探夏洛克》导演保罗·麦奎根执导,《超能失控》编剧马克斯·兰迪斯操刀剧本。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