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丽安·摩尔携《被拒人生》 挺进圣塞巴斯蒂安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自由持有》中文预告片 摩尔患顽疾爱人佩姬相守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自由持有》中文预告片 摩尔患顽疾爱人佩姬相守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朱丽安·摩尔《被拒人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最新竞赛单元电影将在9月陆续放映。入围的电影包括中国导演刘浩执导的“失独”电影《向北方》,比利时电影制作人乔克姆·拉弗塞的《白骑士》,以及最新宣布的由彼得·苏列特执导的电影《被拒人生》。《被拒人生》由朱丽安·摩尔艾伦·佩姬迈克尔·珊农乔西·查尔斯史蒂夫·卡瑞尔联袂出演。


    《被拒人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新泽西女警劳瑞尔(朱丽安·摩尔 饰)罹患癌症,她希望警局能将养老金发给她的同性伴侣史黛西(艾伦·佩姬 饰),但得到了无情的拒绝。于是,她与自己的亲朋好友联手起诉政府,强烈要求政府能对同性恋群体一视同仁。


    日前,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方面已经宣布由爱玛·沃森伊桑·霍克主演的《回到从前》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闭幕影片则是导演鲁弗斯·诺里斯执导的《伦敦路》。《伦敦路》改编自同名音乐剧,以在2006年发生在萨福克的真实事件为基础,围绕伊普斯威奇镇惊现的五具女尸为线索而展开。该电影由奥利维娅·科尔曼和《疯狂的麦克斯4》主演汤姆·哈迪担当主演。


    此外,本次电影节还将把聚光灯投向日本独立电影,同时还将纪念展映好莱坞黄金时代电影制作人梅里安·C·库珀欧尼斯特·B·舍德萨克的影片,二人曾合作执导1933年版的电影《金刚》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在当地时间9月18号至26日期间举行。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