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德斯《一切都会好》首发预告 付兰兰撞死幼童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一切都会好的》中文预告 弗兰科雪夜引车祸自责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一切都会好的》中文预告 弗兰科雪夜引车祸自责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一切都会好的》剧照


    1905电影网讯维姆·文德斯执导、詹姆斯·弗兰科夏洛特·甘斯布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一切都会好的》首发预告。影片已经于今年柏林电影节期间首映,北美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一切都会好的》讲述弗兰科饰演的作家托马斯与女友(瑞秋·麦克亚当斯 饰)遇到情感危机,而他又遇到一件意外——在大雪中他不小心开车撞死了一个小男孩。于是他花了12年的时间来走出这段阴影,当他成为一位知名作家之后,又与当年受害小男孩的母亲和哥哥发生了交集。影片聚焦三个人治愈心理创伤的不同过程,以及从中折射出的爱与救赎。


    预告片开始,弗兰科饰演的托马斯开车已经撞死了小男孩,但他并不知情,带着以为幸存的克里斯托弗找回家,才知道更小的一个孩子已经丧命于自己车轮下,这个开头让人震惊,更暗示影片将笼罩在压抑阴郁的气氛中。而预告片后半段中,托马斯与夏洛特·甘斯布饰演的小男孩母亲之间的互相慰籍;与前女友再见面后被对方狠抽的耳光;以及他在面对当年丧生小男孩的哥哥时的欲言又止,也都显示出影片的基调以及救赎的主题。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