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战电影《终极胜利》关机 费因斯现身发布会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终极胜利》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冼杞然执导,约瑟夫·费因斯窦骁联袂主演的反战电影《终极胜利》终于宣布杀青。日前,影片已在山东潍坊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导演冼杞然携约瑟夫·费因斯出席,并带来了导演亲自剪辑的先导预告片。发布会现场,冼导讲述了自己十年艰苦筹拍电影的始末,而主演约瑟夫·费因斯更是在现场大秀中文。

  

    电影《终极胜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它以二战期间日本在中国设立的最大集中营为背景,讲述了奥运冠军李爱锐后半生的传奇故事:热爱中国的李爱锐(约瑟夫·费因斯饰),甘愿放弃因奥运夺冠赢取回来的优质生活,回到正遭受日本残酷侵略的中国。在这段苦难日子中结识了徐牛(窦骁饰),二人共同忍辱坚毅地对抗凶残毒辣的侵略者,救护了一大批被日本人关押在潍县集中营里的各国战俘。

  

    导演冼杞然用了十年时间埋首《终极胜利》的资料搜集、剧本构思和创作,他对此表示,自己之所以花这么长时间筹备这部电影,是因为被李爱锐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约瑟夫·费因斯为电影的拍摄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在活动现场自曝因拍这部电影瘦了近10斤。


    发布会最后,随着冼导一声洪亮的“卡”,电影《终极胜利》正式宣布关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