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濑智也新片变“魔鬼乐手” 豪华明星阵容曝光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长濑智也、尾野真千子等出演《TOO YOUNG TO DIE!》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宫藤官九郎执导、长濑智也主演的新片《TOO YOUNG TO DIE!》曝光豪华阵容,尾野真千子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古官宽治、皆川猿时、古田新太等个性派影星饰演“地狱魔鬼”的恐怖扮相正式公开,而女主角森川葵饰演的清纯高中女生姿态也首度亮相。


    导演宫藤不但担当导演,同时还兼任剧本创作。全片以“地狱”为舞台,长濑饰演地狱农业高校的摇滚乐团“地狱图”的主唱兼吉他手赤鬼,为了让陷入“地狱”的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饰)重返人间,赤鬼对大助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


    据了解,长濑为了扮演“红鬼”每天需要进行将近90分钟的特效化妆,打造成一个“手是科特·柯本、声音是忌野清志郎、下半身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红鬼乐手。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包括桐谷饰演的绿鬼、清野饰演的红鬼、以及满脸鲜血的皆川、金色眼珠的古田等角色扮相依次登场,每位演员都会通过长时间的特效化妆,令观众完全认不出他们的本来面目。此外,尾野饰演的长濑前女友“死神”、森川饰演的大助(神木隆之介饰)的暗恋女生姿态也首度公开。


    影片《TOO YOUNG TO DIE!》将于2016年2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长濑智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