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公平3》首映筱原凉子空降红毯 片中吻戏曝光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筱原凉子主演的人气系列电影《不公平3:结局》8月18日在东京盛大试映,包括筱原在内的众主创乘坐直升机空降红毯。筱原与永山绚斗将在片中上演激情吻戏,谈及拍摄吻戏感受,永山笑称“有一场戏,我们拍了不下10遍……”筱原与永山对视一笑,脸上充满羞涩。


    当天亮相红毯的还有佐藤浩市阿部隆史加藤雅也、向井地美音、AKIRA(EXILE)、以及导演兼剧本的佐藤嗣麻子。走在红毯上的主创们,受到两侧影迷热情追捧,毫无明星架子的筱原,对于影迷提出的合影签名要求亦一一答允,表现得十分亲民。


    日剧版《不公平》诞生于2006年,由于取得了超高收视率,相继推出日剧特别版、以及电影剧场版。此部作品是系列的完结篇,故事从前作的4年后展开,筱原饰演的人气女刑警雪平重新回到搜查一课,希望利用手中机密组织的资料进行反击,却意外卷入了新的事件。


    此部完结篇将揭开故事背后的巨大谜团。当主持人问及“是谁将雪平爸爸杀害的?这下应该知道了吧?”筱原坦言“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筱原随后表示看到完结篇的即将上映,令她产生对《不公平》这部作品的留恋之情,并道出了对全体主创的由衷感谢。


    影片《不公平3:结局》将于2015年9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