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画《乌鸦》作者称:一定会重新启动新版电影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1993年版《乌鸦》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关于新版《乌鸦》的消息一直不断,然而近日由于出品方相对论传媒遭遇财政问题,许多人猜测重启《乌鸦》已无望。但是《乌鸦》的作者奥巴尔则表示,这种说法过分夸张了。


    据奥巴尔近日透露,Pressman影业握有《乌鸦》的电影与电视改编权,并将其授权给相对论传媒。目前相对论传媒出现财政危机,如果其无法继续投拍《乌鸦》,制作人会将这个项目授权给其他电影公司。奥巴尔还说道,他在几周前跟Pressman影业谈过,表示两到三周内就能确定新的出品方。因为就在相对论传媒宣布申请破产的当天,就有十余家电影公司找到他,希望获得电影版《乌鸦》的改编权。


    这部影片的重启之路比想象中还要波折。影片本要在2011年重启,却因与韦恩斯坦公司发生版权纠纷,导致相对论传媒推迟该片的制作。这直接造成了原定主演布莱德利·库珀辞演《乌鸦》。2013年,卢克·伊万斯宣布参演《乌鸦》,而一年多后,卢克·伊万斯表示“再也等不起了”,决定退出该片。如今,该项目由导演柯林·哈迪接管。


    《乌鸦》漫画于1989年首次出版。漫画主人公埃里克和他的未婚妻在街头遭到一群歹徒攻击并被杀害。一年后,埃里克的灵魂受到乌鸦指引,回到了人间,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


    1993年电影版《乌鸦》开拍,主演是李小龙之子李国豪,他在片场被道具枪中射出的真子弹击中,腹部中弹失血过多身亡,年仅28岁。影片于1994年上映,成为李国豪的遗作。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