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杜琪峰《华丽上班族》9月2日映 罗大佑操刀原声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华丽上班族》曝特辑 罗大佑、张叔平倾力相助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华丽上班族》曝特辑 罗大佑、张叔平倾力相助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杜琪峰、张艾嘉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联袂演出的职场电影《华丽上班族》,将于今年9月2日3D献映,这也是杜琪峰导演的首部3D电影。据悉,该片全部原声音乐由流行乐教父罗大佑操刀助阵,汤唯也在该片中首度发声,近日曝光的MV《老地方》获得观众的一致点赞,与歌神陈奕迅演对手戏,一项福利即是获得白金版私教课程,"好声音"搭配投资千万的场景,必将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亲自为《华丽上班族》该片谱写配乐和歌曲:"杜导是个视觉艺术家,我是帮他用音乐来把戏里面的感情再强化","使各种各样极端的人性都可以写实地运用出来"。正因如此,电影从摇滚乐、电子乐、民歌,到管弦乐"五脏俱全",力求让观众听出耳油。电影中除了有《老地方》这种直戳人心的动情之作,还有不少关于上班族的职场歌,如通勤党肉搏地铁、升职潜规则、上班鸡血歌等等,音乐风格多元化,堪称职场宝典。

 

    音乐创作方面,有罗大佑保驾护航,观众也将在电影中听到新鲜的声音,据悉在片中陈奕迅和汤唯上演深情对唱戏码,Eason不忘在休息时传授"首次献唱"的汤唯一些小技巧。两人的声音,配合上罗大佑的谱曲,传递出不同以往的情感和意境。此次是陈奕迅与汤唯首次合作,拍摄现场,陈奕迅、汤唯共同探讨演绎方式,默契十足,两人不时相互调侃,与导演及工作人员打成一片,氛围颇为轻松。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