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夫·欧文加盟吕克·贝松新片 或与迪瓦伊等对戏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克里夫·欧文加盟吕克·贝松新片


    1905电影网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超体》票房飘红之后,吕克·贝松的科幻新片《Valerian》也在前不久曝光,“小绿魔”戴恩·德哈恩、超模卡拉·迪瓦伊已双双加盟分饰影片的男女主角,明星阵容备受关注。近日著名英国演员克里夫·欧文也已加入剧组,他在片中将扮演一位指挥官。


    《Valerian》目前暂定于12月开拍,影片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故事背景设定在28世纪,那时人类已经发现了时空旅行的方法,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就经常穿越在不同的时空之间维护和平。


    吕克·贝松早年凭借《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成名,其独特鲜明的个人风格很快吸引了一批喜爱创新的影迷。近年来吕克·贝松在电影界依旧十分活跃,他还担任赵又廷倪妮、“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主演的《勇士之门》的编剧,令人期待。


    克里夫·欧文曾主演《亚瑟王传奇》、《罪恶之城》等影片,还凭借《偷心》中的精彩演出拿下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