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花样虐单身狗!盘点明星七夕节公布恋情秀恩爱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0日是七夕情人节,明星情侣们纷纷晒出照片秀恩爱,许多明星选择在这一天向爱人表白,胡彦斌郑爽的恋情被曝光、郑恺高调表白90后“白富美”女友,印小天也选择在这一天报喜与新娘9月的婚讯,就连单身的林志玲,也在这一天晒出长腿美照庆祝节日,期望得到圆满的爱情。还有吴京谢楠夫妇、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六小龄童夫妇,都十分深情的告白自己的爱人。无论七夕节是秀恩爱的节日,还是虐”单身狗“的节日,让我们一起看看明星们的恩爱美照吧。


李晨微博晒照截图


    8月20日凌晨两点左右,李晨就在微博上晒出范冰冰及好友们的合照P图,其中在林更新的微博晒照中还用红心将李晨和范冰冰圈了起来,网友们都大呼:“真是情人秀恩爱,虐色单身狗了!”

胡彦斌微博发文截图


    七夕情人节一早,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二人与郑父郑母一同进餐,席间更是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恋情坐实。随后,胡彦斌在微博中并未正面回应恋情,而是发出一段意味不明的情人节祝福,大谈情人节之快乐不在于是否身边有情人,而在于自己本身是否“有情”,暗指自己与郑爽的甜蜜爱情,微博原文:“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郑恺微博秀恩爱


    同样公布恋情的还有郑恺,他在8月20日下午在微博晒出多张和女友程晓玥的照片,并深情表白,称希望和女友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据悉,郑恺之前就被拍到过深夜乘车前往火车站接了神秘美女,之后两人展开了连续三天幽会。该新闻报道后郑恺女友的身份很快被网友扒出,与郑恺幽会的女孩名叫程晓玥,毕业于国外名牌大学,是一位高级白领,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程晓玥容貌气质学历很好,是一名“白富美”。


印小天微博截图


    印小天也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发布喜讯,晒出与女友十指紧扣的照片,女方手上硕大的钻戒十分抢眼,印小天还在微博上写道:“9月10日,我愿意”,宣布与圈外女友将在9月举办婚礼。微博曝光后,一众粉丝在微博下留言送祝福。据悉,准新娘哈琳娜比印小天小十岁,来自内蒙古,圈外人,印小天曾形容这段恋情是终于与“原来你一直在等我”的人相遇!


叶璇微博秀恩爱


    同天,叶璇在微博晒出大束鲜花和男友相拥的甜蜜恩爱照,发文称:“七夕节四重礼,项链挡住啦!谢谢宝宝的礼物们!”令网友大呼:“虐死单身狗。”


李小璐微博截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李小璐的合影,附文七夕快乐。李小璐呼应老公,晒出了一组自己中式婚礼服装的夫妻照。


吴京妻子谢楠微博截图


    吴京的妻子也庆祝情人节,发文称:”生命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目的,苦和甜来自外界,体味幸福则来自内心。学会感恩,学会满足,让爱守护生命中有你陪伴的每一天。你若安好,每天都是情人节!“配图中,她与老公吴京身穿同样款式、图案的情侣服装,默契十足。


    七夕节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参加综艺节目成员的合照,其中就有和范冰冰的合照,两人十分亲近恩爱。


袁咏仪微博截图


    袁咏仪与张智霖这对夫妇则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与友人聚餐,并且还在配图中特意晒出老公张智霖的照片,十分恩爱。


六小龄童微博晒照截图


    8月20日上午,六小龄童也庆祝七夕节,回顾了自己与妻子相守多年的爱照,发文:“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谢谢网民朋友的关注与支持,特发布一组我与夫人于虹的合影,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女神林志玲也在8月20日一早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坐在树下,露出长美腿的照片,她长发披散着显出优雅与美丽,令不少网友催其赶快找到如意郎君。


    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点赞祝福,还有网友酸言:”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七夕是我国传统的情人节,还是值得庆祝的。“


    爱情的伟大之处在于纯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