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七夕特供:暑期看电影帮你脱单 最爱哪款女神?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每到七夕这个时候,甜腻的情侣们都要虐翻单身汪,那些还没有找到心仪女生的宅男、大叔抑或是小鲜肉们,到底你的那个她身在何处?不要怕,在这个火爆暑期,大银幕上的绝对主角可都是各种类型的女演员,从杨幂Angelababy,从“龙女”艾米利亚·克拉克到“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所谓“爱情毁你千百遍,我待女神如初恋”,不妨就随着我们的电影脱单指南,来寻觅下那个最适合你的她吧!


【国外篇】霸道总裁也可以是女汉子


丽贝卡·弗格森


“黑寡妇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

    《碟中谍5:神秘国度》9月8日上映

    女神必杀技:魅惑大腿绞杀术


    从英剧《白皇后》到《碟中谍5:神秘国度》,这个出生于瑞典、成名于英国的丽贝卡·弗格森就成为了新一任谍女郎,也是该系列第一位要飞檐走壁、自由落体、戏份最重的非花瓶女主角,黑寡妇的身手加上拼命三郎,让她有着女版伊森·亨特之名。

 

    但这竟是她第一次拍摄动作电影,为了跟得上搏命特工阿汤哥,有着舞蹈基础的她训练了整整一个月,每周6天都要学习武术和用枪。随后,她就穿着性感晚礼服扛起了狙击枪,亲自从维也纳歌剧院屋顶跳下,并跟着阿汤哥一起玩起无氧憋气从120英尺的铁架上跳入水压涡轮机中……而身为特工的她,不仅用枪上手很快,尤其是需要自己组装的定制步枪,还发明了大腿绞杀术:面对人高马大的敌人时,那修长的双腿紧紧缠住对方的脖子,顺势往地上狠狠一击,窒息而死或夹晕昏倒,你更喜欢哪一个?



艾米莉亚·克拉克


狂野悍女“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

    《终结者:创世纪》8月23日上映

    女神必杀技:格斗耍枪最在行

 

    从《终结者》第一部里的金发碧眼傻白甜莎拉·康纳到第五部《终结者:创世纪》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这个角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备受敬仰、有魔龙护体的“龙母”在该片中成为了一名训练有素的,末日女战士形象。即便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成为了约翰·康纳派回过去的“老”战士,但她依旧抱着机关枪射穿液态机器人,徒手攀爬、射击、格斗等本领超强,狂野凌厉、战斗力爆表。


下一页:【国内篇】将爱情进行到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