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渡边谦新作《愤怒》曝豪华阵容 妻夫木聪等加盟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排)森山未来、松山健一、绫野刚

(中排)渡边谦、广濑丝丝、宫崎葵、妻夫木聪

(下排)皮埃尔·泷、三浦贵大、高畑充希、原日出子、池胁千鹤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小说家吉田修一的小说改编、韩裔导演李相日执导的新片《愤怒》于2015年8月8日正式开机,豪华演员阵容曝光。包括主演渡边谦在内,森山未来松山健一绫野刚广濑丝丝皮埃尔·泷三浦贵大高畑充希、原日出子、池胁千鹤宫崎葵、以及妻夫木聪等个性派影星集结共演。


    这是导演李相日继《恶人》之后第二次翻拍吉田修一的作品。前作《恶人》的票房收入将近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男女主角妻夫木聪与深津绘里凭借该片获奖无数。此部《愤怒》讲述了在一场杀人事件中,杀人犯在现场用鲜血写下“怒”字,为周围人留下重重谜团。为揭开杀人事件的真相,3组人物依次出现,谜团最终能否被揭开?


人物关系图


    故事共分3个部分,千叶篇、东京篇、冲绳篇。在“千叶篇”中,男主角渡边谦饰演在千叶县渔港工作的主人公槙洋平,当女儿爱子(宫崎葵饰)与在渔港打工的青年田代哲也(松山健一饰)相恋时,为了女儿的幸福,槙洋平开始对田代的身份展开调查,但由于无法了解田代的过去而对其产生不信任。这是渡边谦继《不可饶恕》之后第2次与导演李相日合作。谈及出演感受,渡边谦表示“相信一个人是非常难的事,‘信任’正是这部作品的关键词。”


    “东京篇”讲述了在广告公司工作的藤田优马(妻夫木聪饰)与居无定所的大西直人(绫野刚饰)开始住在同一住处为轴展开,优马对直人没有任何隐瞒,而直人的奇怪行踪却令优马产生疑惑。自称对原作小说着迷的妻夫木坦言“扮演优马是我的愿望,这是从《恶人》时期开始萌生的想法。扮演这个角色我认为是一个奇迹,如今奇迹变为现实,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冲绳篇”描述了与母亲搬家的小宫山泉(广濑丝丝饰),偶遇单身青年田中信吾(森山未来饰),田中正是杀人事件的目击者,二人因此也被卷入这场调查杀人事件真相的漩涡中。


    此外,扮演小宫山泉同班同学辰哉的是从1200名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的新人演员佐久本宝;皮埃尔·泷与三浦饰演追查犯人下落的刑事南条邦久与北见壮介;高畑饰演被优马目击到与直人见面的神秘女人薰;原日出子饰演优马的母亲贵子;池胁饰演爱子的好友明日香。


    影片《愤怒》预计2015年10月中旬杀青,2016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