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大战》曝导演特辑 最特别科幻喜剧诞生记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像素大战》曝导演特辑 最特别科幻喜剧诞生记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像素大战》曝导演特辑 最特别科幻喜剧诞生记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亚当·桑德勒、“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米歇尔·莫娜汉等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喜剧《像素大战》日前曝光了导演特辑,视频中,明星主创与导演克里斯·哥伦布一起,畅谈创作缘由、幕后细节,为影迷率先探秘这部2015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克里斯是我所见过最优秀的人”,谈及对导演的印象,影片女主角米歇尔·莫娜汉这样评价。作为好莱坞最杰出的电影巨人之一,克里斯·哥伦布被公认为“最称职的家庭喜剧导演”,他所执导的影片《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小鬼当家》堪称“影史经典”。此番执导《像素大战》,克里斯认为,自己是被剧本的原创性和独一无二性所“深深吸引了”,感觉“必须要拍它”!


    视频同时曝光了导演克里斯在《像素大战》片场的工作花絮,这个看起来轻松自若的“指挥官”,正享受着《像素大战》让他把“喜剧发挥到极致”的机会,诚如克里斯所言,新片《像素大战》将他此前积累的多年宝贵经验都“充分糅合在一起”。此外,克里斯还表示,非常喜欢这部戏的角色设置和喜剧元素,不仅如此,影片还包含了许多精彩、尖端的科幻冒险元素,可以说是一部前无古人的“新奇”作品。


    《像素大战》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于9月15日与中国影迷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