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君子道》打造中国版“教父” 曝黎明高圆圆造型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高圆圆马天宇、程韦然等主演的中国版“教父”《君子道》曝光了一系列主题剧照,每张剧照都带有很强烈的“教父”气息。


    《君子道》自今年5月份公布档期后一直销声匿迹,如今一组“教父”系列的海报宣布影片强势回归。剧照中高圆圆饰演黑帮大姐头凤骁,而黎明饰演的许文强一席黑西装温文尔雅派头十足。


    BBC邀请来自全球的62位知名影评人投票选出史上最伟大的100部美国电影,《教父》仅次于《公民凯恩》名列第二,该片讲述了以维托·唐·科莱昂为首的黑帮家族的发展过程以及科莱昂的小儿子迈克如何接任父亲成为黑帮首领的故事。《君子道》主要描写许文强走出百乐门之后死而复生,成为教父级操纵人物,而丁力则变身最大反派,甚至最后惨死的故事。同样是优雅与暴力的交融,同样是一个颇具浪漫主义色彩的黑帮题材,剧中人物很绅士不不轻易发怒,却自有慑人的威严。


    《君子道》将于10月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