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十度灰》续集新消息 “纸牌屋”导演或执导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詹姆斯·弗雷有望执导《五十度灰》的续集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五十度灰》因打“虐恋亚文化”的“擦边球”而饱受关注,最终在全球拿下超过五亿美元的票房。其续集《五十度黑》虽然早早定档2017年2月10日上映,但由于前作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以“与原作出入较大”为由请辞,使得续集导演一直处于空缺状态。8月21日,外媒爆出了重磅消息,《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有望执导《五十度灰》的两部续集:《五十度黑》和《五十度飞》


    有分析指出,虽然票房成绩接连打破多项纪录令人惊喜,但《五十度灰》的口碑使萨姆·泰勒-约翰逊导演萌生退意。在IMDB上,《五十度灰》评分只有4.2,堪称极差。主演达科塔·约翰逊詹米·多南倒是因此如鱼得水身价暴涨。之前《环太平洋》男星查理·汉纳姆是原定男主人选,他甚至“表现出极大热情”,但最后由于档期问题无奈失之交臂。


    詹姆斯·弗雷在指导《五十度黑》后将会引导整个系列走向什么风格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从他的作品《勾引陌生人》、《纸牌屋》、《黑松镇》来看应该不会太令人失望。


编译/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