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肯斯坦》发新海报 “一美”皱眉凝思显沉重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弗兰肯斯坦》中文预告 麦卡沃伊丹尼尔生命实验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弗兰肯斯坦》中文预告 麦卡沃伊丹尼尔生命实验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与“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新片《弗兰肯斯坦》再发新海报,整个画面色调阴冷沉郁,“一美”皱眉表情凝重,而丹尼尔的神情有些欲言又止,令人心生不安。


    在《弗兰肯斯坦》中,“一美”饰演男主维克托·弗兰肯斯坦,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其助手。在影片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整个影片具有一种舞台剧版的戏剧质感,詹姆斯·麦卡沃伊所饰的角色极富控制欲,野心勃勃意欲创造与众不同的生命。


    《弗兰肯斯坦》原为英国诗人雪莱妻子玛丽·雪莱所写的科幻小说,该小说自出版后引起各界轰动,曾多次被改编登上戏剧舞台和大银幕,现已成为长演不衰的经典剧目。在《弗兰肯斯坦》之后,恐怖片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最终成为经典类型片之一。


    主演麦卡沃伊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弗兰肯斯坦与助手伊戈尔的关系将是电影着力探索的重点,从某种意义而言,伊戈尔堪称影片的关键人物,对故事的发展有引导作用。


    《弗兰肯斯坦》由《神探夏洛克》导演保罗·麦格根执导,影片将于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