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犹太女孩在上海2》场景设计图 视效精致和谐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执导动画电影《马兰花》的动漫导演姚光华先生的《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将于8月28日亮相全国。该影片集历史、悬疑、情感为一体,讲述了以一条项链为线索展开的一场跨国保卫财产之战,尽显跨国大爱情怀。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场景设计图,色调和谐统一,细腻考究历史感浓厚。


场景设计图抢先曝光  淡彩色调开创新审美情趣

    

    《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作为2015暑期档的现实主义动画电影,画面呈现了一定程度上的历史性以及年代的苍桑感,包括街道、小巷、服饰、道具、既要作一定的考证,又加以创新,影片画面呈现一种手绘铅笔淡彩视觉风格,突出艺术性,使得画面呈现出绘画感较强的都市氛围和历史沧桑感,而人物造型也是力求表现出特定环境下人物的性格特征,在历史的原形上加以概括、提炼,使之与人物、场景设定和谐统一。此外,人物造型的颜色指定也不是凸显在场景中,而是与场景色彩既统一又互补,避免片面地以单方面凸显人物而与环境气氛脱节的老审美观念,用艺术家饱含热情的绘画风格来引导观众感受身临其境的带入感,开创新的审美情趣。 

    

    另外,该影片在景别的运用上,多以全景式构图为主,以给观众满足的信息量,不强调镜头运动感,而是把力气花在人物表演、画面影调气氛处理和戏的节奏控制之上。


音乐与场景相辅相成

    

    《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的音乐设计也是与整个影片的场景设计相辅相成,音乐设计在“情感之旅”的总体设计框架下进行具有新意的创作,包括在演绎故事、描述人物个性特征方面有贴切的触动人心的旋律,侧重点基于跨国大爱的“友情”。此外,为烘托情感表达,助推情节起伏,尤其是为突出和配合该片作为动画大电影应有的大场景、大视效,影片中的音乐或音效都是精雕细琢,进行了最准确、唯美、个性化的陈述。因此该影片中也频频出现展现人性光辉的暖心感人场面并随着剧情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色调变化,让小观众通过观影去体味不一样的童年;让成人观众去追忆曾经的童年;让看多了虚拟空间的影迷们去感受一下现实主义动画电影真切的存在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