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奋青》发剧情版海报 范逸臣和杨洋对视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八月唯一一部青春喜剧片《我是奋青》将于8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剧本由“金句王”鸿水亲自操刀,剧本和台词都无可挑剔。今日,片方再发“大招”,数款剧情版海报曝出。海报选用了剧情画面和片中经典台词,画面唯美文艺范儿十足。同时海报中每一句台词都堪称经典,动情且深刻,直戳观众最温柔的内心世界,被网友盛赞“最走心青春片”。


   海报中多张孙坚毛晓彤的甜蜜约会画面为主,配合经典爱情台词,十分甜蜜,其中范逸臣杨洋的一张对视海报,以及唯一一张褪色海报引起网友无限遐想,海报中的台词也无限伤感,网友纷纷猜测剧中两对情侣的最后情感结局。


    导演鸿水说:“这是一部写给年轻人的电影,现在年轻人会遇到很多挑战和压力,也有更多的迷茫和无助,他们需要有人站出来给他们加油打气,给他们指点迷津,我拍这部电影一是希望向我经历的青春致敬,再一个就是想鼓励年轻人,有梦想,有追求就去勇敢追寻,不要给青春留有遗憾”。


    小鲜肉孙坚在片中饰演了情感作家许天天,这一角色和导演鸿水的现实身份重合,作为情感作家孙坚大秀毒舌功力,经常冷言冷语地讽刺“傻萌”的女主角毛晓彤,而毛晓彤也不是吃素的,在片中大胆呛声回应,作为“90后的小奋青”不但呆、萌、可爱,而且嘴皮子功夫了得,得理不饶人。两个人经常会迸发出一系列激烈的斗嘴大战。


    片中经典的斗嘴场景都让人乐不可支,一边笑到肚子痛,一边赞叹导演的“脑洞大开”“这也能用来损人”极其欢乐。如毛晓彤说孙坚:“说话雷人,不把人雷得外焦里嫩软软乎乎誓不罢休”,而孙坚也不甘示弱,直言毛晓彤:“言行举止令人拍案叫绝,直接把人从半梦半醒之间给彻底惊醒”。当然这还只是一小部分,还有更为精彩的斗嘴,让这部影片在八月档重重“文艺压抑”之下带来了欢乐轻松的风暴。


    由于导演鸿水的台词太过经典,连斗嘴的戏份差一字都会丢失感觉,所以在片场导演要求极为苛刻“一个字都不能错!”这可苦了两位主演,孙坚大呼导演“没人性”,毛晓彤则觉得,“斗的很有趣,吵得越凶,戏越好看,毕竟‘骂是爱’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