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3》归来 范·迪塞尔称12月菲律宾开拍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极限特工》曾获得不错票房口碑


    1905电影网讯 如果有谁对《极限特工》特别钟爱,恐怕无人能及范·迪塞尔本人。在继《速度与激情》系列成功之后,范·迪塞尔正开创属于个人的动作系列电影。而近日,范·迪塞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透露称“《极限特工3》要将于今年12月开拍了。”


    范·迪塞尔晒出一张10年前拍摄第一部《极限特工》是的定妆照,并写道:“当我在拍第一部是,他们都叫我Air Diesel...现在到了回归的时候了,第三部将于今年12月在菲律宾开拍。”《极限特工》讲述了克桑德这位极限运动界的明星,却离经叛道总对社会上的败类名流发出挑战。而当特工领头奥古斯塔斯看上克桑德,说服他前往捷克进行一项危险的任务。


范·迪塞尔透露第三部将回归


    第一部上映之后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业内人士也把该片中的主角看成是“詹姆斯·邦德式”的设定,2005年的《极限特工2》范·迪塞尔未能出演,不过幸好“躲过此劫”,因为第二部的票房和口碑大打折扣。


    范·迪塞尔目前手上的新片项目甚多,《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已经拍摄完毕、系列作《速度与激情8》日前已经开拍,而《银河护卫队2》也在拍摄日程当中。如果《极限特工3》今年年底顺利开拍,影片有望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