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打造首部武侠微电影 滇马合作影片《冷月刀》首映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8月21日晚,由知名导演罗金耀执导的中国第一部武侠微电影《冷月刀》首映式在龙润集团理想大舞台隆重举行,首映式由东川区委区政府、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云南省电影家协会主办,理想科技集团及金耀传媒影业有限公司承办。


    该片由东川区委区政府、云南金耀传媒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从筹备到拍摄经历了半年之后,影片公映后将在CCTV6电影网、wish TV、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国内诸多电影网站推出。


    影片邀请了马来西亚著名影星童冰玉友情出演,著名歌唱家达坡玛吉及中戏小童星彭汀妮等也在影片中客串。



    《冷月刀》改编自导演数年前的一部武侠微小说《冷月刀》,故事讲述的是江湖出现一块“生死令”,各种江湖人物突然出现在“东川客栈”,原来都是为了来抢夺藏宝图。影片为呈现出精彩的武侠打斗场景,剧组和演员克服了环境上的困难使用威压拍摄空中对打戏。用武侠影视独特的视角,将大美东川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貌展示在大众眼前。

   

    该片还未上映,便在中国第一个娱乐圈证券交易所“娱交所”上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S11117,首期发行1000万股。《冷月刀》的挂牌上市,标志着影视在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方面的突破,也是影视行业顺应互联网+的时代的一场影视业革新,也将开启影视创投新篇章。



    同时,不仅《冷月刀》挂牌上市,该片导演的名字也将在该所挂牌上市,代码为B31028,罗金耀也成为了云南第一位进入明星行列以个人名字挂牌上市的导演。


    在开机仪式上,本片的摄制公司云南金耀传媒影业有限公司还与新加坡无限娱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影视投资(合拍)、明星经纪、文化交流等领域达成了共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