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新宣传片 “阿宝”生父攀台阶认亲

时间:2015.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功夫熊猫3》中文宣传片 熊猫老爹归来攀山认亲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功夫熊猫3》中文宣传片 熊猫老爹归来攀山认亲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功夫熊猫3》将在明年1月上映,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在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两部影片风格迥异但备受瞩目。近日,梦工厂发布了《功夫熊猫3》的一支电视宣传片,宣传片恶搞《星战》让人忍俊不禁。


    本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阿宝”与生父李山相认,而《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的加盟也为影片增添了可看性。在《功夫熊猫》系列的前两部中,吃货“阿宝”费力攀登台阶的样子憨态可掬,而其生父李山的体重也十分惊人。李山一步步爬向“阿宝”,气喘吁吁地表示自己是他的父亲,但“阿宝”显然惊疑不定。


    此前,《功夫熊猫3》曾发布一组水墨风概念图,概念图以四川青城山为原型,描绘了熊猫族群在安居地耕织劳作、嬉戏玩闹的景象,让不少粉丝眼前一亮。此次成龙黄磊、多多等也加盟《功夫熊猫3》为中文版配音。


    《功夫熊猫3》定于2016年1月29日登陆院线,中国与美国将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