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迅被曝婚内出轨后首现身 抵沪录节目无表情

时间:2015.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录制。王迅被曝婚内出轨后抵沪录制节目 ,全程无表情。完全没有了之前“松鼠迅”的逗比呆萌,另一位成员孙红雷则故意躲树丛中,搞怪“挑衅”摄制组。

  8月23日,《极限挑战》官微发布消息称:“极限君非常遗憾滴通知大家,因编排调整需要,本周《极限挑战》延后播出,咱们再约!”作为今年暑期收视率的黑马,《极限挑战》已经连续两期没有播出,这让不少极限粉都表示:“我思念我渤哥都成疾了”。而关于《极限挑战》连续两周停播的原因,外界揣测不一。上一周节目延播是因为天津爆炸事故,各大卫视禁娱。这次节目组虽然已经解释是编排原因,不过外界还是有诸多传闻,有称或因王迅婚内出轨影响节目播出。不过这种说法之后被否认。


  今天又有微博爆料称《极限挑战》延播是因为版权问题,并称节目会无限期延播,爆料微博中写道:“当初东方卫视与节目方谈了六个月版权,资金、艺人都已准备就绪,央视两星期就拿到版权,结果就是东方卫视就请韩国团队自己做了这档节目。最后韩国把《无限挑战》的节目版权卖给了央视,而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没买版权内容又一样,等于抄袭。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节目或将无限期延播。”


  为此有记者连线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网上传言的“无限期停播”和相关理由都是不实信息。节目后期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当中,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收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