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赫加盟《动物管理员的妻子》 与劳模姐对戏

时间:2015.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丹尼尔·布鲁赫加盟《动物园管理员的妻子》与“劳模姐”对戏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丹尼尔·布鲁赫加盟新片《动物园管理员的妻子》,在片中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对戏。


    《动物园管理员的妻子》改编自戴安·艾克曼的畅销小说,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939年,情节不由让人想到《辛德勒的名单》。当时德国入侵波兰,而华沙动物园的管理者勇敢地利用动物园来保护犹太人逃离敌人的魔掌。焦点影业已获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环球获得该片在英国、法国、德国以及东欧等地的国际发行权。


    丹尼尔·布鲁赫曾出演朗·霍华德《极速风流》昆汀·塔伦蒂诺《无耻混蛋》,前不久他还确认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饰“邪魔男爵”,其与克里斯·埃文斯的对手戏备受期待。


    杰西卡·查斯坦近年来片约不断,除了《星际穿越》外,她还出演《至暴之年》《火星救援》《猩红山峰》等多部新片,实力不容小觑。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