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现实版“飞屋环游记”将拍电影 讲述动人友谊

时间:2015.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现实版“飞屋环游记”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西雅图的一栋老房子的故事曾一度引起媒体关注,屋主伊迪丝·梅斯菲尔德不顾政府拆迁计划,始终坚守房子直到终老。她的经历因与《飞屋环游记》的主人公卡尔爷爷的故事相似,还曾被外媒誉为现实版的“飞屋环游记”对此,福斯探照灯影业决定将老太太的故事搬上大荧幕。


    老太太的房子已经在西雅图伫立了100年了,它见证了这个城市的起起伏伏。2006年,政府在当地实行大型的商业区规划,周边的住户都拆迁搬走了,唯有老太太伊迪丝·梅斯菲尔德不愿离开。她坚持自己的立场,断然拒绝开发商所提议的100万美元的收购价,一下子成了当地的平民英雄。


    令人惊讶的是,与开发商站在对立面的伊迪丝,却偏偏与建造商业大楼的施工监理巴里·马丁结下了深刻的友谊。虽然周边的商场慢慢成型,但是老太太每天都欢迎马丁来自己家做客。2008年,伊迪丝·梅斯菲尔德去世,她吧房子留给了那个曾经试图要把她踢出家门的马丁。


    影片目前还未定片名,《绯闻计划》制片人威尔·古勒将负责影片的制作,其中的部分故事情节将取材于巴里·马丁的回忆录《同一屋檐下》。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