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锈与骨》导演拍英文处女作 合作约翰·C·赖利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兄弟姐妹们》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我心遗忘的节奏》《锈与骨》《预言者》,并用《流浪的迪潘》拿下金棕榈的法国著名导演雅克·欧迪亚于近日宣布,他将开拍自己的英文处女作《兄弟姐妹们》。在这部电影中,他将和美国著名的戏剧演员约翰·C·赖利一起合作。后者不仅会出演这部电影,还将成为影片的制片人。


    《兄弟姐妹们》改编自加拿大小说家帕特里克·迪威特的同名小说。该小说讲述了一个略带有黑色幽默质感的故事。加州淘金热期间两个兄弟受雇去谋杀一个采矿者,但他们从俄勒冈市长途跋涉到旧金山后,发现要杀的人竟然出价更高。小说在加拿大拿到多个奖项,也入围了布克国际文学奖的短名单。从故事的角度来说,《兄弟姐妹们》非常适合被改编成一部黑色喜剧作品。而且,这个故事带有强烈的科恩兄弟的意味。接下来就要看雅克·欧迪亚会如何处理这个素材了。


    在美国以喜剧出名的约翰·C·赖利实际上是一个严肃电影的演员,他曾经在《芝加哥》中扮演蕾妮·齐薇格的傻气丈夫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此外,他在《杀戮》《时时刻刻》《我们需要谈谈凯文》以及同样是戛纳获奖片的《龙虾》中的表演也广为人所熟知。此次他与雅克·欧迪亚合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在2015年,他刚在雅克·欧迪亚编剧搭档托马斯·柏戈恩的导演作品《牛仔们》中有过演出,此次合作欧迪亚并再次出演西部片,也算是顺理成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