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救吾先生》片尾曲MV 朴树唱《傲慢的上校》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曝片尾曲 丁晟朴树结“硬酷”组合 时长:04:37 来源: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曝片尾曲 丁晟朴树结“硬酷”组合收起

时长:04: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警匪力作《解救吾先生》,自发布朴树全新编曲的片尾曲《傲慢的上校》以来,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对MV的期待值更是持续飙升。片方正式曝光了《傲慢的上校》完整版MV,这首由朴树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以少见的“硬派”风格,在沉静低徊的讲述之下缓缓铺陈,简洁有力的歌词背后所蕴含的深刻含义,与电影犀利硬朗的风格不谋而合,极富震慑人心的力量。


    《傲慢的上校》曾收录于2003年朴树发布的《生如夏花》专辑中,该张专辑自发布便长销不衰,占据各大榜单首位,在众多音乐颁奖礼中拔得头筹,一时风光无两,其中《傲慢的上校》作为专辑中唯一一首以残酷为主基调的歌曲,更是艳惊四座。如今暌违12年,朴树为电影《解救吾先生》全新编曲,将《傲慢的上校》这首经典之作,演绎出了《解救吾先生》独属的骄傲与不屈。


    早在多年以前,丁晟首次听到“人如鸿毛,命若野草,无可救药,卑贱又骄傲”时,便深深地记住了《傲慢的上校》这首歌,至今仍是“开车常伴之乐”。他曾说,“我喜欢 的音乐人都是自己能创作的,不装的,朴树是这种人”。因此在拍摄《警察故事2013》时,丁晟便想选择《傲慢的上校》作为电影的主题曲,后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辗转2年,直至今日,尽管丁晟并不完全明白这首歌的含义,也不知道朴树为什么会作这样的表达,甚至,尚未和朴树谋面,但这仍无法阻止丁晟将此歌成为《解救吾先生》的片尾曲。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由丁晟导演,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