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幻佳期》发闺蜜情深剧照 相互拥抱相互安慰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剧中姐妹深情相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王凯阳、章俊夫执导,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鬼鬼吴映洁)等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一组剧照。在这组剧照中三个女孩互相拥抱,互相安慰,彼此之间亲昵无间,仿佛生活中的困难再多也不能使她们分开。剧照背景是一片绿油油的植物,画面中充满了阳光,使整张剧照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梦幻佳期》剧照


    《梦幻佳期》的故事讲述了慧仪、月秀、芬妮是孤儿院一起长大的三个女孩,她们三人相约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大学毕业后她们来到深圳,各自遇到自己的心仪对象。但是生活好像跟她们开了一个玩笑。她们或在情感上遭到伤害,或在事业上遇到麻烦,或是得了不治之症,但是她们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击败,姐妹三人情同手足,不离不弃。最终闺蜜携手战胜困难、收获真爱。


    影片即将于11月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