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宋承宪向刘亦菲求婚遭拒绝 女方回应:是谣言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刚与宋承宪陷入热恋又迎来28岁生日的神仙姐姐最近真是好事不断。一早唐嫣杨幂等好友都在微博发文送祝福,但男友宋承宪的微博却一直“静悄悄”,傍晚,爆料人“长腿胡乓”曝出:“宋承宪今天和刘亦菲求婚了”,不过随即另一名大V爆料人“圈少爷”补充道:“刘亦菲并未答应”,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刘亦菲工作人员,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通,随后记者又致电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刘亦菲求婚事宜后,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26日凌晨,刘亦菲发文:“谢谢影迷朋友的祝福,不想多说什么,谣言止于智者,晚安,很开心。”


  处于热恋期的“神仙姐姐” 刘亦菲25日迎来她28岁的生日,唐嫣晒出两人对视的合影,发文称“亲爱的茜茜公主刘亦菲,生日快乐。配图有点糊,但不影响萌萌哒,幸福的人儿一直美美的哦,么么哒”。杨幂则发文称“与你相识十载,不管彼此天空海阔,每年今天的祝福都不会变,我的茜茜公主,祝你幸福快乐”。蒋欣刘涛也发文为刘亦菲送生日祝福,称她为“茜茜宝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