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三部曲加长版北美将映 含导演解说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霍比特人》三部曲加长版本将于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史诗巨制《霍比特人》三部曲加长版本将于10月5日在北美上映,加长版中包括从未出现过的新画面和导演彼得·杰克逊的解说。8月26日,华纳确认《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加长版已经被定为R级,R级版本的2D+3D蓝光组合套装将在11月17日发售,里面包含20分钟的“新鲜”正片和超过9个小时的特辑。


    作为奇幻冒险影片的史诗级作品,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最新特效技术的帮助下使托尔金笔下的神奇世界活生生展现在观众面前。但杰克逊的改编也饱受诟病。在搬上银幕后,原作中浓厚的童话色彩被不适宜儿童观看的暴力场景代替,清新幽默的童话寓言也在成人化视角体现中面目全非。托尔金描述的诗意的“世界”在影片中变得灰暗、冷漠,整体风格更接近于《指环王》。篇幅不长的原作被硬生生拍出三部影片,使得剧情拖沓、人物对话空洞等问题暴露无遗。尤其是在系列最后一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过度的对阵场面令人心生反感。此次加长版的上映,对于铁杆“霍比特迷”来说是个福音,“颜值”最高的精灵王也将重返战场。


编译/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