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静重返母校变清纯学生 感怀:梦想开始的地方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演员胡静重返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晒照中她穿着白衫一副清纯的学生模样,令网友大呼女神不老,青春逼人。


胡静微博截图


    8月25日晚20点左右,胡静在微博上发文:“毕业N年,重返母校。就是这里,我青春和梦想开始的地方,多回学校看看,关于青春的感动、伤怀与成长,满满的全是回忆······好了不说了传达室小妹催我,拍完照赶紧闪人。“晒照中胡静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短裙和运动鞋,俨然一副大学生模样。


    据悉,胡静2008年9月27日与朱兆祥结婚。2009年11月25日胡静生下一子。2010年10月16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而这也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


    不少网友大呼:”当妈的人了,还能有学生模样真难得。“还有的网友留言:”女神真美,难得回母校感怀,爱你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