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细田守新作《怪物之子》大卖 观影人数破400万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新作《怪物之子》在日本上映45天(截止到8月24日)的观影人数突破400万,票房收入高达5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4亿),已经超过前作《狼的孩子雨和雪》的总票房(42亿2000万日元),成为细田守作品中最卖座的影片。


    该片是曾执导《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等人气动画的导演细田守,时隔3年打造的全新力作。全片以人类世界的边界“涩谷”与妖怪世界的边界“涩天街”为舞台,讲述了无意间闯入妖怪世界的少年九太与孤独妖怪熊彻的奇幻冒险故事。役所广司宫崎葵染谷将太广濑丝丝等明星担当嘉宾声优。


    目前已经正式入围即将在西班牙开幕的“第63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9月18日-26日)主竞赛单元。此外,该片还同时将在加拿大召开的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9月10日-20日)上进行展映,届时导演细田守将亲赴红毯。


    影片《怪物之子》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