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家人》预告片发布 《大鼻子情圣》导演复出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一家人》首发预告片 爆笑探亲之旅状况频出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一家人》首发预告片 爆笑探亲之旅状况频出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一家人》定档10月14日法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喜剧片《一家人》发布预告片,这也是法国国宝级导演让·保罗·拉佩纽息影12年后推出的新作,此前由他执导的《大鼻子情圣》《屋顶上的轻骑兵》曾广受好评。目前,《一家人》已准备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亮相并定档10月14日法国上映。


    尽管《一家人》阵容强大,马修·阿马立克、玛丽恩·瓦科特、嘉莲·维雅吉尔·勒卢什等一众法国一线影星互飙演技,但乏味的故事还是未能让观众提起太大兴趣。故事从男主角回乡想改变糟糕的家乡状态引出,从预告片中可以见到絮絮叨叨的法式喜剧特点,从一些生活细节中“冒出”的各种小包袱也显得格局小气。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