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克·贝松公布科幻新片中文名 有望2017年上映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吕克·贝松将再度执导一部科幻电影巨制,总投资近2亿美元。他在网络上正式公布了影片中文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该片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影片的两位主演戴恩·德哈恩和超模卡拉·迪瓦伊的俊美组合备受观众期待。影片有望2017年上映。 


    吕克·贝松凭借《尼基塔》《第五元素》为中国观众熟知。这一次,他又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最新科幻电影,并向影迷们正式宣布了影片的中文片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这部影片改编自一部法国漫画,由吕克·贝松亲自编剧并执导,作为一个漫画迷,吕克·贝松对这部影片充满了热情,在网络上亲自为影片做推介时难掩激动之情:“我很兴奋的和你们分享我的科幻大片,这是一部改编自法国经典漫画的科幻电影。我从12岁就开始读这部漫画。”


    显然吕克·贝松此次这部新片,不仅慎重选材和筹备,更是要再续自己心中的“科幻梦”。影片从公布伊始就受到影迷和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和期待,中国艺人李冰冰倪妮赵又廷张雨绮等也都纷纷转发。在社交网站上,网友也纷纷表示欢迎,有网友表示“我们已经等你好久了,期待新片”,并留言表达自己对吕克·贝松以及新片的喜爱和关注。


    《Valerian》,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在《超体》来华宣传时,吕克·贝松就毫不讳言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漫画迷,不仅对世界知名的各种超级英雄如数家珍,更透露希望把法国的优秀漫画推广到全世界。而他的名作《第五元素》的构思,也深受这部漫画的影响。此次《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拍摄,算是彻底圆了吕克·贝松的心愿。在公布影片中文名以及相关信息的同时,吕克·贝松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影片的标志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