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曝精彩片段 蚁人激战猎鹰双方大打出手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蚁人》中文片段 猎鹰飞行器遭蚁人偷偷潜入破坏 时长:02:54 来源:电影网

《蚁人》中文片段 猎鹰飞行器遭蚁人偷偷潜入破坏收起

时长:02: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在日本上映的漫威英雄大片《蚁人》曝光一支正片新片段,视频中蚁人大战猎鹰,透过这段双方较量可以看出蚁人毫不遮掩身形虽小却武力俱全的能力。


    视频中,保罗·路德饰演的蚁人潜入了复联总部,“偶遇”由安东尼·麦凯饰演的猎鹰,二人不由分说展开一番较量。由于蚁人的身形能够变大变小自由操控,猎鹰一开始被一顿KO频占下风,但猎鹰本身自带飞行装置以及眼部扫描仪,能够清晰看到蚁人的一举一动,在蚁人变大之时刚好给予猛击,二人几个来回打个平手。但最后蚁人机智灵敏地毁掉了猎鹰扫描器和飞行装置将其“制服”在地,还令得猎鹰本人吐槽一番称:“这事儿别告诉美队。(太丢人)”


    《蚁人》目前已经在北美上映,作为一部带有漫威惯有的幽默气质英雄电影,虽不及《银护》角色来得那般逗比,但蚁人本身也是有着独有的幽默细胞。上映之后,赞誉与吐槽声并有,但总体来说口碑要好于今年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影片讲述前工程师斯科特(保罗·路德 饰)由于劫富济贫进了监狱,出狱后的他为了争取看望女儿的权利又走上了盗窃之路。没想到一次意外的偷盗事件让他成为了新一代“蚁人”。为了对付强大的敌人拯救世界,斯科特不得不叫来自己的一帮狐朋狗友帮助自己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悉,《蚁人》目前已经过审,有望在今年10月与中国观众见面。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