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相》揭幕汉普顿电影节 布兰切特对戏雷德福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伯特·雷德福在《真相》中与布兰切特对戏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老戏骨罗伯特·雷德福与“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的新片《真相》成为本届汉普顿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影片将在10月8日进行展映。


    《真相》由詹姆斯·范德比尔特执导,影片改编自《真相与责任:媒体、总统和特权》一书,罗伯特·雷德福饰演美国CBS前当家主播丹·拉瑟,他曾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越战时期利用家族特权“逃避兵役”一事,但这些报道文件涉嫌伪造,此事引来轩然大波,拉瑟也因此辞职。


    汉普顿国际电影节艺术主管大卫·纳根特对《真相》一片评价很高:“范德比尔特导演的新片《真相》主题深刻,见解犀利,而几位实力派明星富有爆发力的表演让人为之赞叹。这部影片会让观众严肃思考一些问题,在当今的媒体环境中,新闻业与政治之间的关系千变万化,《真相》能成为汉普顿电影节的开幕片是我们的荣幸。”


    罗伯特·雷德福曾凭借《一切尽失》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美国队长2》中饰演的高官也让人印象深刻。“女王”凯特·布兰切特近年来越发强势,她在《蓝色茉莉》等影片中大放异彩,获得无数影迷的喜爱。


    第23届汉普顿国际电影节将在当地时间10月8日-10月12日举办。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