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兰·艾默里奇《石墙》新海报 主角亲密相拥结盟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兰·艾默里奇《石墙》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灾难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新片《石墙》发布最新海报,海报以鲜艳的玫瑰粉为底色展现同性恋群体对自由、平等的渴望,在视觉上的冲击感十分强烈。几位主角亲密相拥结盟,有人呐喊有人笑容灿烂,似乎已做好一切准备捍卫自己的基本权利,闯荡世界。


    此前《石墙》曝光的剧照与海报色调灰暗阴郁,但这张最新的宣传海报与此前风格大相径庭,展示出了影片不一样的特质。1969年6月27日,纽约警方“突袭”石墙逮捕同性恋,但却引发大规模同性恋暴动,成为历史上的标志性事件。


    艾默里奇的《独立日》《后天》《2012》等影片格局十分宏大,他凭借这些影片在当下人才辈出的影坛为自己争取到一席之地,他影片中独到的风格让不少粉丝着迷。


    影片由《战马》男主杰瑞米·艾文、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等明星出演,将于9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导演艾默里奇曾明确表示自己对这个故事一直有创作热情,影片或许会获得颁奖季评委们的青睐。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