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劫》鬼节应景上映 立威廉首拍惊悚片很受伤

时间:2015.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诡劫》曝终极预告 立威廉歇斯底里疑似精神分裂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诡劫》曝终极预告 立威廉歇斯底里疑似精神分裂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惊悚片《诡劫》在京首映,并公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汤镇业、刘嘉、王海祥、胡蓉蓉、商秉驰、孔铭等共同出席。现场众主创分享了影片的拍摄花絮,大家纷纷表示拍戏过程中一直都处在惊悚的情绪当中,立威廉还因为太过紧张而摔伤了腿,片中的一场大尺度激情戏也让他害羞至今。

    电影《诡劫》上映之日是农历七月十五,也就是中国传统的“鬼节”中元节,相传在这一天,故人的亡魂会回到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诡劫》讲述了几个同伴接连遭遇过世女主角诅咒报复的诡异经历,与中元节的阴森基调相呼应。当天公布的预告片中,立威廉歇斯底里看似精神分裂,佟丽娅则化身大提琴手,时而优雅时而疯癫。森林、厕所、剧院等经典恐怖片中的元素也得以现身,凸显出影片的惊悚气质。

    《诡劫》是立威廉出演的第一部惊悚片,他说,自己在拍摄山洞探险的戏份时因为太害怕而摔伤了腿,片中饰演“女鬼”的胡蓉蓉也自曝在森林中拍戏时,左手小指莫名流血不止,还把导演杨竞泽吓了一跳。片中,立威廉饰演了一名神经敏感的牙医,不但有赤裸火辣的激情戏,在内心戏的诠释上也比较复杂。谈到激情戏的拍摄场景,已为人父的立威廉还是非常害羞:“其实这次的激情戏尺度还蛮大,而且我们的亲密动作还不是在床上,是在一个特殊的地点,其实还是蛮痛苦的。”

    电影《诡劫》已于8月28日正式上映,还将于今年9月亮相美国戴维斯华语电影节,成为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