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五12月服兵役 正式宣告将暂别《天天向上》

时间:2015.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天天向上》节目组方面曝出消息,称小五金恩圣将在这一期《天天向上》的舞台上正式宣布将于12月回韩国服兵役,暂别“天天”舞台。


  在节目中,“天天兄弟”中的“颜值担当”小五金恩圣正式宣布将在12月回韩国准备服兵役暂退荧屏,让大批观众不舍。据悉,小五自2008年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加入《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这个话不多但很努力的韩国男孩已经陪伴了观众7年时间,中文的主持能力也日渐提高。节目中,小五现场真情流露称:“害怕在观众眼中消失了,在大家心里也消失了。”网友也纷纷表达不舍和挽留之情:“天天向上不能没有你,我们不会忘记你!”


  据悉,《天天向上》栏目将会在小五离开中国时,为他录制一期特别节目。早前田源由于出轨而离开“天天兄弟”,由之前的成员俞灏明回归替补,而此次小五的离开,接替人选也让不少粉丝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