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手》观影人次破千万 柳承莞黄正民等感谢观众

时间:2015.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老手》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的新片《老手》于29日吸引45万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038万人。该片于8月5日上映之后,在上映第25天突破1000万人大关。继《暗杀》之后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二部千万观众韩影。该片讲述的是讲述的是广域搜查队的刑警老手们在面对嫌疑犯时屡屡失手的故事。演员们的默契配合,扎实的剧本故事,个性鲜明的人物,搞笑痛快的情节,以及高强度的动作戏,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老手》如今已经成为韩国影史第17部、韩国本土电影第13部千万人级票房大片。该片上映3天突破100万人,4天200万人,6天300万人,9天400万人,10天500万人,12天600万人,14天700万人,18天800万人,19天900万人。和《暗杀》《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一样都是25天突破1000万名观众,票房积累速度并列影史第四,而前三名分别是《鸣梁》(12天)、《汉江怪物》(21天)和《夺宝联盟》(22天),之后还有《国际市场》(28天)、《辩护人》(32天)、《7号房的礼物》(32天)和《海云台》(34天)等。《老手》从上映首日至今连续24天占据单日票房榜单冠军位置,是2015年上映影片中票房冠军宝座做得最久的一部,超过了4月时《速度与激情7》长达22天单日票房冠军的纪录。而且预售率仍旧居高不下。



《老手》众主创

 

    如今也成为“千万导演”的柳承莞导演表示:“首先要感谢喜爱和支持《老手》的观众们。也感谢打造了这部《老手》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我觉得他们都有获得掌声的资格。我也代表我自己、所有《老手》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再次感谢大家。”继年初《国际市场》之后时隔半年再次凭借《老手》连续两部影片都突破千万观影人数的黄正民也表示:“拍《老手》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现在有这么多观众也享受到这部电影带来的愉快,也非常感谢。以后也会以更好的形象更进一步。”这次饰演反派的刘亚仁表示:“去年拍摄完成的《老手》经过一年的等待,今年夏天和观众刚见面才算是真的完成了。我演的赵泰晤引起了全国人的公愤,我饰演这个角色的不安,也被大家给予的爱所洗刷一空。我不会因为千万这个数字就放下心来变的虚荣,而是会用继续不断的挑战来回报大家的爱。”暑期档两部千万大片《暗杀》和《老手》中,吴达庶都是绝对功臣,如今已经有7部千万大片的吴达庶也表示:“这一切都是托大家的福。”刘海真也表示:“真心感谢所有喜爱《老手》的观众们。”凭借该片在大银幕出道的模特出身演员张允朱表示:“真心感谢大家给予的爱。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会永远记得这一瞬间。《老手》Nice,观众也 Nice。”

 

    另外,《老手》也是发行公司 CJ Entertainment 的第5部千万观众电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