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神时代》将映 李贤宰任言恺再合作引关注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男神时代》即将上映,李贤宰任言恺再度合作,将与李菲儿携手为观众呈现一场浪漫的职场爱情故事。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被称为“霸道总裁”的任言恺风范十足,有型有款,而李贤宰的造型则相比电影《小时代》《恋爱中的城市》中更加潇洒活泼。两人再度合作却是饰演一对情敌,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期待。


    一直以来以冷峻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被媒体圈称为“时尚潮王”的任言恺此次担纲主演再度演绎霸道总裁。一连串壁咚、床咚加“一夜情”的预告更是让人脸红心跳。从电影《小时代》系列中脱颖而出备受关注的他,也带动了不少《男神时代》的讨论度与话题度。在这部电影中,李贤宰则诠释了一位“十佳暖男”。对初恋妖子念念不忘,守护备至。对此,他表示“男生就是要对女生很好,所以演这个角色特别开心”。本就十分贴心的他此次本色出演,游刃有余的同时也比之前多了一份复杂的情感纠葛,再加上其超高的颜值,十分具看点。


    据悉,电影《男神时代》将于9月2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