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手》曝1000万观众纪念海报 发片尾视频吸睛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老手》片尾片段 展现角色魅力献礼众星完美演技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老手》片尾片段 展现角色魅力献礼众星完美演技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老手》特别手绘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的《老手》为了纪念突破1000万观众而发布了特别版手绘海报以及片尾片段视频。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将片中众多人物一一展现,黄政民刘亚仁刘海镇吴达庶、张允朱等主演表情生动吸引眼球,而且还有支票、金钱、手铐、警车等片中出现的元素,令看过电影的观众会心一笑,同时吸引了没看过电影观众的好奇心。


    同时发布的片尾视频配上影片主题曲 OST,在短短1分30秒中回顾了影片中的场面,再次让观众重温了每个角色的魅力,留住了观众们准备离开影厅的脚步。快节奏痛快淋漓的音乐加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即使是片尾视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柳承莞导演表示:“每个演员都发挥了适合自己角色的完美演技。片尾视频就是为了这些演员而打造的献礼赞歌。”


    《老手》讲述的是面对唯我独尊的财阀三世犯罪集团,广域搜查队老手刑警们屡屡失手的故事。该片上映25天突破了1000万名观众,并连续25天占据单日票房榜单冠军宝座。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