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易烊千玺考入湖南重点中学 开学典礼致辞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的中考成绩,称其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不过今天有微博网友晒出易烊千玺考入了湖南重点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就读的照片,照片中千玺穿着校服正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另外,暑假结束,学生们纷纷结束假期迎来开学日。在央视举办的《开学第一课》中,TFboys成员被选为少年代表亮相该节目,在节目中带领大家朗诵“少年自强宣言”。


  早前一直有说易烊千玺成绩不错,在学校担任干部,还获得各种奖状,是公认的学霸,大家也对他今年的中考成绩十分关心。不过,中考结束却有爆料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一般只够上高职,但其真实性一直受到怀疑。近日,有消息传出易烊千玺会到长沙读高中,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因为他是湖南人,户口在这边,之后要回长沙高考,长沙这边教育资源挺好的,他在这边念书能够比较适应以后的考试。”


  今天下午,微博网友晒出易烊千玺在高中开学典礼上致辞的照片,并在微博中透露易烊千玺考入湖南重点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来到长沙读书,并为他加油打气。照片中的易烊千玺站在台上致辞,手里拿着稿子十分认真,穿着校服的他学生气十足,突然有种邻班学霸学长即视感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